La Ballerina Gallery

tb:小芭蕾美术馆
旺旺:夕落叶
原创设计意大利面具品牌2015 佛罗伦萨
佛罗伦萨手工艺术品、古董、欧洲美物。

关于La Ballerina Gallery

中文名称——小芭蕾美术馆

一家以欧洲审美为主的TB店,创立于2012年,主营佛罗伦萨手工艺术品(贵族宫殿用的手绘托盘家居饰品等)、古董、意大利文具、欧洲进口的美物。

关于面具:

面具品牌LA BALLERINA创始于2015年,艺术家刘煜自2012年来到意大利佛罗伦萨美院求学,师从著名雕塑/面具艺术家Agostino Dessì学习传统手工威尼斯面具制作技法,并开创了自己的面具品牌La Ballerina(小芭蕾)。兼具优雅的古典审美和现代的材料与创新造就了La Ballerina精致的作品。此Lofter收集了全部La Ballerina的原创面具作品。

评论
热度(4)

© La Ballerina Gallery | Powered by LOFTER